这里萧暮雨
年更选手

萧暮雨

【持续更新】
是au!

是ge线最后被玩家砍了999……+之后没有死并艰难重置了世界线的Frisk(chara?)。

特征是脸上被砍之后留下的疤、红瞳和两边翘起的头发。

现在处于一种迷茫状态,在对待怪物们的态度上表现出了类似于“人格分裂”的混乱状况。

暂时(?)是pe线。

无法很好地控制自己的情绪,但在努力地尝试对怪物们友好。

因为重置前的高超技巧而没有死过一次,也没有杀过一只怪物,所以不知道如果再次死亡会发生什么。是还在这条时间线上?亦或是进入那永久的黑暗?

现在是Frisk占据了主导地位,但有时chara的杀心会暴露而产生“杀死这个怪物”的念头。但至少直到现在Frisk都很好的遮掩了过去,但sans看没看到,不好说。

Flowey对Reincarnation!Frisk持一种不怀好意的亲近态度,心心念念都是让chara再次走上ge线。

啊啊第一次搞au也是非常非常不成熟……称呼也不知道对不对……唔这也是人设楼也是Ask楼,请尽情的问/指出我的错误吧!

评论(1)
热度(10)

© 萧暮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