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萧暮雨
年更选手

萧暮雨

【all叶】手下败将

ooc有。不要关注文笔orz。欢迎捉虫。
小段子吃不够于是自己产一个。
我爱上了葛优躺【bushi

【韩叶】
“老韩啊。”叶修在沙发上葛优躺。

“怎么?”韩文清头也没抬继续训练。

“你只不过是我的手下败将而已。”

韩文清皱了皱眉,停下了训练,切到荣耀界面。

“第四赛季冠军是霸图。不服来一盘?”

“哟,老韩能耐了啊,谁怕谁啊手下败将。”

[那天晚上]
“呜……”
“手下败将,怕了吗?”韩文清对叶修笑了笑。

【黄叶】
“少天啊。”叶修在沙发上继续葛优躺。

“老叶你叫我干嘛是不是想和我pk?我知道我很厉害我会让着你的老叶!来啊老叶我都开好房间了没有密码名字叫蓝雨无敌 快来pk啊老叶别躺在沙发上装死你不和剑圣打几盘磨练一下技术你的手会生的以后还怎么参加职业联赛啊对了老叶我那个护手霜挺好的你真的不试一下不对跑题了都怪你pk!pk!pk!pk!pk!pk!pk!”

“咳,没事……”

【张叶】
“脏心杰啊。”叶修还在沙发上葛优躺。

“叶修前辈,那个字念张。”

“你只是我的手下败将而已。”

“没人会和牧师说这句话。”

“我就说了。”叶修一脸认真的继续葛优躺。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

“荣耀第四赛季冠军是霸图,而我是第四赛季加入了霸图,那么严格说的话,叶修前辈您才是我的手下败将。”

“但第十赛季兴欣才是总冠军。”叶修挑衅的看向正在看资料的张新杰。

“那我们就平了。”

一脸淡定的张新杰继续看他的资料。

“啧,脏心杰。”

【周叶】
“小周啊。”叶修终于换了个沙发葛优躺。

“……前辈……”

“你只是我的手下败将而已。”

“……啊……不是……败……前辈……”

周泽楷一脸慌张的想说点什么,可惜却失败了。

看着周泽楷茫然无措的表情,叶修叹了口气,然后又笑着摸了摸周泽楷的头。

“开玩笑的啦~”

周泽楷的脸慢慢红了起来。

“嗯。”

【王叶】
“大眼啊。”叶修躺在沙发上看着王杰希。

“……”王杰希看着新一期的电竞之家表示不想说话。

“你只是我的手下败将而已。”

“怎么不说话?”

“王大眼?”

“杰西卡大大?”

“大眼爸爸?”

“别不说话啊嘤嘤嘤。我好伤心啊嘤嘤嘤。大眼你是不是不爱我了嘤嘤嘤。”

叶修在沙发上滚来滚去,终于不负众望的掉下了沙发。

“王杰希!”

“嗯。”

王杰希把叶修抱起来,自己坐在沙发上,让叶修躺在他腿上。

而叶修则躺在王杰希腿上一脸蒙逼。
[我是谁?我在哪?【bushi]

【魏叶】
“老魏啊。”叶修依然在沙发上赖着不起。

“干嘛。”

“你只不过是我的手下败将而已。”

“卧槽叶修咱们一个队的你他妈说个屁啊!”

“你说的好有道理我竟然无法反驳。”

“妈的智障……”

【喻叶】
“文州啊。”

“怎么了前辈?”

“你只不过是我的手下败将而已。”

“嗯。”

“就这样?”叶修一脸惊讶的看着笑眯眯的喻文州。

“不然呢?前辈,这种问题还是留到晚上再认真讨论吧。”

“呵……呵呵……咳,那啥,文州我就这么一说,咳,别放在心上。”叶修在沙发上翻了个身,背对着喻文州,小声道:“啧,心真脏。”

【平叶】
“孙哲平啊。”

“啥事?”

“你只不过是我的手下败将而已。”

“啧,叶修你欠操了是吧。”

“卧槽你!呜!!!!……嗯……啊…”

评论
热度(33)

© 萧暮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