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萧暮雨
年更选手

萧暮雨

【韩叶】黑白两道

小学生文笔

渣的一比

ooc有吧……

初三狗更新不定

不弃……吧


一、

叶修发誓,他和韩文清不对付了十年,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他会和这个宿敌合作。

 

事情是这样的……
“叶修警官,这个任务由你和韩文清警官去查清楚。案件详情在这里,你先看一下,然后……”

“冯sir,今天不是四月一啊,你别这样,咱们警局对面那家医院脑科不错,您去看看不?”

“……叶修”冯宪君郑重的叫出了叶修的名字:“这件案子十分重要,可能牵扯到那个最大的地下帮派——兴欣。”

叶修还是那副懒懒散散的样子,但是却把叼着的烟捻灭在冯sir桌子上的烟灰缸里,答了句:“我知道了。”

随后拿起桌子上的档案转身出了门。

刚出门就看到韩文清顶着那张钱包脸矗立在冯sir门口,吓得叶修脚下一个踉跄,直接摔倒在地。

“……”

“……”

可叶修警官是谁啊,全荣耀警局脸皮最厚心最脏的脸TBOSS啊。

叶修淡定的捡起文件拍拍屁股面不改色的起身,一巴掌把文件顺手糊了韩文清一胸,语重心长的对韩文清说:“老韩啊,文件好好看,小伙子,很有前途。”

然后转身就走,绝尘而去,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张文件。

只留下目瞪口呆的冯主席和脸黑的像马上就会收获几千万钱包的韩文清警官。


评论
热度(23)

© 萧暮雨 | Powered by LOFTER